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令港煙火秀~ 慶祝勞工節
2007/11/22 15:46:35瀏覽292|回應0|推薦4

2007/09/28

苦苦守候了將近二小時.....等來的是約五分鐘的煙火....

雖然沒有國慶煙火壯觀..... 連放三天... 也不錯了.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不過在等候的時間....  我才發現原來台灣人真的還真是會帶活動....(我平常太少出來了.....)

我們一群人在達令港的階梯上玩起了" 嗶嗶call".....

規則很簡單.... 指到的人就要嗶..下一個人也是嗶... 指定的下一個人就是call ..再下一個人是嗶... 就這樣輪下去.....  不要以為很簡單就沒有人錯喔....

馬上就有人陣亡了.....

輸了三次的人得大喊"我愛台灣....."   (超丟臉的.......)

我也是輸得很慘的那一個......每次叫到我...都是 "嗶..."  (被嚴重警告....是"嗶嗶call"  ,,不是"嗶嗶嗶....."....

嗚~ ~ ~嗚 ~~ ~~ 我也陣亡了....

(不過我賴皮..沒喊"我愛台灣....."   )    超丟臉的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39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