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限
2008/02/13 17:33:46瀏覽276|回應1|推薦6

人在屋簷下..... 相處的極限好像就是三個月.....

從完全陌生.... 到突然相處在一起....

起初都會包容...忍讓....彼此都在試驗相處的模式...

一日親...二日好... 三日有點煩....  時間一久....

都會以為對方在三個月的時間後....有很多"應該"....

真實的性格與習慣才會此時出現....

三個月前爆發了第一波衝突........

於是在這樣和解的過程中....原本的親戚關係變成了房東...房客....

巧合的是....三個月後的現在...又出現了....

這究竟是人的惰性使然...還是人生的小循環...?

也許是期待不同吧....

這次除了重申了"房客"定義之外..... 第一次接收到打擾了人家平靜生活的訊息...

壓抑..... 相信他們壓抑了很多說不出口的話...

我同樣也壓抑了很多無法言明的無奈....

果然..... 相見容易相處難... 一旦犯錯就會死當...

59分的我決定再次劃下界限...

能減少接觸.... 就減少一些吧....

我能給的溫情他們不想要.....    至少...少點打擾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613128

 回應文章

Erica
你還好嗎??
2008/02/18 23:02

還好吧?!

我不知道你現在變成這樣

人在屋簷下真的有太多不方便

這我明白

現在你可能不開心

但這只是一個過程

讓自己成長的一個經歷

現在你們已經到什麼程度我不理解

但我希望你還是能以平常心去看待

有些事越想越讓牠放大自己就越不舒服

如果可以累積自己的力量能力與金錢

你就可以做你自己

加油!

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替你打氣

但隔半個地球的我還是為你加油~~

有事也是可以跟我說阿~~

Erica

看月亮的人(maviswu) 於 2008-02-24 16:05 回覆:

別擔心....

59分的我 不會去奢求滿分或者及格.....

我做我自己.....  只是....可能有人會吐血就是了...(這只是比喻啦....不是真的吐血..)

我不太想跟老人家爭論什麼..... 我只是一個過客而已...

雖然我已經在考慮提早半年回台.... 但不會是因為他們....

會令他們吐血的原因...  是他們年紀大了..無法理解別人沒有講出口的理由....

於是只沈浸在受害者的角色中....  忘了他們同時也是加害者...

而我...做我自己....依我的評估及理由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