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髮美女..
2008/02/29 17:17:15瀏覽339|回應0|推薦7

咖啡店裡

對面背對著我的長髮美女看起來纖瘦而氣質優雅

髮上的粉色小花夾引人想像著美好的一切….

獨坐沈思的身影更令人憐愛…    

…..

突然….

美女回頭了….. 

對著我說....

" 幫我看著這張桌子! 要看好喔!! 我去加糖包!!”

要看好喔!!! 別被人占去囉!!  

………..       

….沒問題…   

…….

長髮美女啊…..  為什麼打破我建構的美妙想像呢

雖然…. 身在國外…. 長髮美女對我講英文….  不過

還是有那種氣質美女講台灣國語的感覺…..

想起好友曾對我說起單身者在台北的困窘….

雖然依然單身我其實很少感受到困窘….

獨行慣了….我並不喜歡麻煩別人….

一來也是不信任  二來也是怕麻煩

長髮美女也許不是單身只是短暫獨行

才會面臨這類的窘境而破壞了她美麗的影像….

獨行者的窘境看來舉世皆然….

長髮美女還是留在想像就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65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