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是黑白...還是彩色...
2008/02/19 14:27:52瀏覽631|回應1|推薦13

雪梨陰晴不定的天氣....讓我愛上了黑白照....

天空飄著雨.... 陰寒的氣息讓所有事物都失去了色彩.....

無論相機再好....照出來的照片始終少了些活力....

試著轉換成黑白模式....

黑與白...反而活躍了起來....

為生命又注入了些活力...

(圖片說明: 在馬汀廣場上遇到的婚禮.... 會照下來的原因不是看見婚禮的乍喜...

                  而是感動於.... 新郎始終扶著新娘走在濕滑的石磚路上....

                   相扶持的走下去.... 我好...你也要好...)

(圖片說明: 海關大樓的裝飾...大紅色的空間藝術....)

黑白與彩色之間...拜科技之賜...數位影像隨時可以轉換...

不過在拿捏角度與感覺時....還是要看到才會覺得對...

反正數位的好處就是....多照幾張.....不吃虧...

(圖:海關大樓..)

抓住感動的當下...實實在在的活著...

喜歡攝影....無非就是想留下這美好的當下....

於是後遺症來了....

照了很多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不過也不重要啦....哪天老到走不動....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時....

就可以用來好好回憶了....

現在的我...  先實在的活著吧... 別錯過了當下感動瞬間....

(圖:雪梨街景..)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要轉....

有時念頭一轉....前方的景物就變的清澈多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627737

 回應文章

gina的夢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雪梨
2008/02/19 14:45
離開雪梨近三年了,看到您的照片,又讓我思念起在雪梨的日子,好想再舊地重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