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4
2006/03/24 07:42:14瀏覽69|回應0|推薦3


  夜間大家提議去『方』飲酒作樂。

  一堆小朋友圍著安室爭寵嘻鬧,又玩抱抱又玩親親的,在氣氛即將失控前飛翔走過去。「不介意吧?」她站在桌緣外半公尺處問。

  安室笑著說:「那得看是誰囉!」像似刁難的意味。

  飛翔二話不說轉頭就閃人。

  「小太!」安室追了過來。「我沒惡意,你……」他不知所措的揉揉額角,輕道:「我大概是喝多了,你別生氣啦……」

  「你也知道自己喝多了?那表示還沒醉嘛!」飛翔腳步沒停的繼續往前走。

  這時安室再也壓抑不住肝火,他一掌握緊對方的手質問:「為什麼總要這麼冷淡的對我?我對『妳』沒企圖也沒興趣,我只是……我……我什麼都不圖,這些你不是都知道的嗎?連一點小小的慰問都沒有?我不懂,你這個人怎麼能做到這麼冷酷絕情?」

  盯著手腕,飛翔皺眉提醒著說:「你擰疼我了!」冷酷絕情?很抱歉!這句話請你收回去,若真要走到這步田地會是誰的悲哀?突然間飛翔的心情變得有些感傷……安室,你會是讓我離開的人麼?這謎底叫人害怕。

  「有沒怎樣?」安室馬上鬆手急問。

  飛翔搖搖頭。「我等等再過去好了。」

  「什麼時候?」

  「人少之時。」

  「好!給你五分鐘!」安室酷酷的甩頭回座位。

  呵!都年紀一大把了還學小朋友耍酷?真是夠了……飛翔輕笑一聲走向角落偏僻處。「帽子借我一下。」

  「姐?怎麼了?」彥楞地傻在一旁。

  機車馬上奪下彥的帽子雙手奉上,並謙謙恭恭的笑著說:「姐……早等妳這麼做了,整個下午真是受夠他那個鳥脾氣,快!快去踢死他!」

  哈!哈!沒想到安室的個人情緒成了全民公敵的代名詞?身為導火線的飛翔有點小小的同情對方,隨之她輕輕的飄一眼,淡笑。「聽說……你們……」

  「聽說什麼?」彥緊張的追問。

  「同房共宿?」

  「啊……」機車先是紅了臉。

  「哈!哈!凡事莫強求,隨心隨緣就好,這些……你們都懂吧?先祝福你們囉。」飛翔邊走邊將長髮納入帽子裡,同時把外套的拉鍊拉到頂,經過怪獸身旁時順手提走二瓶可樂娜。

  「怪獸哥哥,安室哥哥幹嘛清場啊?」小康這麼問的。

  「因為呀……他在等人啊,呵呵……」怪獸意味深長的瞄一眼。

  呔!飛翔除了悶哼之外,同時也重重的賞了一拳給怪獸。不知這下子會不會把自己給玩死?唉……真是自做孽!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21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