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眺望苦難後的「成長」與「學習空間」
2022/04/15 23:39:52瀏覽1035|回應0|推薦55

@@@

這首歌。每隔幾年  就會因緣巧合聽到

總有莫名的感動  

今天  聽聽歌   好嗎?

@@@

她是第二次來的台灣女客人

氣色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來之前  她還說她一定會當場「哭」

所以 我跟她開玩笑  這一次準備麵包給她

必要時  可以用麵包「吸」眼淚  哈哈哈

我鼓勵她。目前這公司太好了  不要輕易「動」

職場人  能跟到有理想性的老闆  是很有福氣的

我是從最近一則廣告看到那家公司的老闆企圖心與視野  格局的 

值得跟   並且  學習之

她是我高中同學

她的故事在前一則文章有提過了

她去大陸教書前  我們一邊火鍋  一邊講怎麼運用命盤上的提示

她有「落實」在這個月找「老朋友  老人脈」聯絡   果然!

找到一位在大陸不管科技業  金融業  甚至私募基金人脈上  都很豐沛的學弟

她在抵達大陸後  曾經私訊心情「放下尊嚴地重新開始回到職場」

我跟她提過  一定會「東山再起」的


我不太滯留命中的苦難

永遠眺望苦難後的成長  與學習的空間

她原是上海化妝品界女強人
認識十幾年來  不斷升官  並且屢創佳績
去年跳槽到比 騰訊 阿里巴巴 更大的公司
帶動公司業績成長「三位數」    夠強吧!
強到直屬主管怕了 
用改變公司「制度」的方法 變相 削她權
十幾年來  她從未挫折過
但很快地   她會重新馳騁沙場的
她其實是很努力踏實的人
很多人羨慕她的旺與風光
我讀到她的「下功夫  成功非偶然

每個苦難

都是讓我們更看清自己與修正的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334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