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 一輩子 可以交到幾位知心好友
2022/02/23 02:13:02瀏覽1518|回應0|推薦65

她是我到上海的第一位客人


因為她在當年的msn的大力推薦


我才得以認識後來的客人


她後來幾次被加薪50%挖角  跳槽  一直在廣告圈


最近又與朋友合夥  開啟新的事業旅程了


今天2/22 她分享了事業94分的魅力

大部分的客人  習慣說自己朝南坐 或朝北睡 朝任何一方如何如何

代表很多風水師 還持用以前四合院的風水概念

大家齊高  看你朝向  以及各個方位的吉凶

但現在各種高架橋  101型的建築物  捷運  手機電波基地台等等等

其實用以前風水概念來分析。建議。已經不敷使用了

你坐落在哪裡?你的心臟與呼吸都在跟什麼地氣呼應?對流?

這些呼應、對流後的結果。是強化?還是拖垮你的?

同樣一個人 去法國普羅旺斯出差

與他到吐魯番出差   

你認為他寫ppt以及傳回公司的各種效率與表現

會是一樣的嗎?

一個人  求事業。求情。求健康 求財

風水建議  自是不同

突然   對播客   YT   也有了興趣了

他是我大一就認識的學長

後來考進台大地理系碩士、博士  教書

也是卜卦高手 曾有要選總統的人找他卜卦過

他是我的風水啟蒙老師

他是我的「哥兒們」 幾十年的交情

圖中 是我主持一場風水與紫微斗數的研討講座

看著我們幾十年的交情  卻只有一張合照

不勝唏噓

他某一年突然走了。在頭七時  出現在我夢中

笑嘻嘻的表情  沒有說任何話   沒有道別

人  一輩子  可以交到幾位知心好友?

附註:

修圖用的是「美圖秀秀」軟體上的貼圖

不是Gabi喔  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176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