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捨離的背後 不見得真有能力面對與處理「斷捨離」!
2022/01/08 23:27:54瀏覽1316|回應0|推薦65

菜市場賣蛤蜊的老闆養了一隻柴犬,跟Gabi長得非常像。牠常常坐在籃子裡,陪著主人做生意。我今天把

Gabi的照片給老闆看,老闆也說「好像」!



Gabi走了104天了。因為工作忙,很少想起他,但一旦想起或整理以前照片時,難免眼眶還是會濕濕的。畢

竟相處了十七年。




剛帶他回來時,為了給他一個寬廣、可以跑跑跳跳的空間,我把沙發、茶几都丟了。客廳至少18坪,夠他

跳國標舞了。使用微波爐與烤箱時,發現他對「計時器」的聲音很敏感,尤其是烤箱的聲音,他只要聽到

那聲音,就會一邊搖頭、一邊來回跑,所以,我也把它們都送給資源回收的阿婆了。




Gabi是一個很可愛又很乖巧的小朋友。他從來沒有對進來的客人吼過,他常常會跟著我在門口等客人,客

人一進來,他頂多去聞一下對方味道,然後就走開了。遇到他認識的老客人,他會跟著對方進書房,在書

房待一會兒,然後自己回到窩裡。





有趣的是,半小時一到,他聽到我設定的鈴聲響了,過了一會兒,只要客人沒有走出書房,他就會進去直

盯著客人看,意思是「時間到了,您可以走了」!哈!有時候老客人就會多聊下天,他會二度進來,然後

默默地在客人椅子旁尿一泡!然後裝沒事地自己又走出去。哈!





他在客廳有很多窩!佔了四分之一大,都是他的勢力範圍。他的東西我都清走了,只留下兩件衣服當紀

念。





現在,我重新佈置了客廳。很多東西還是會一大一小緊貼著地擺飾著。Gabi小王子精神永存。

上海姑娘。在一家知名冰淇淋品牌任高管

視頻時。筆記記得很仔細  升官了

她是我上海的閨蜜  叫我小姑    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彼此都忙。好久沒聊了

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哈

她推薦帶過的組員找我

我看命盤  會先注意「心性特質」

人。其實沒那麼容易自我改變。這真是一條漫長路啊!

她年輕時先生外遇要離婚。她不肯

先生搬出去七八年了  她還在「執」

最後是因為諮詢的律師跟她戀愛了  她才答應離婚

然後。急著找我是想趕快再婚

縱使我跟她說明年情好是一種假象

因為2023年是很大的挑戰  但她還是想明年結!

然後。我問了她四件事。從小到大的家裡事

包括父親的家道中落。全對了。她還是想什麼方法可以改情運? 

我只好說 43--53情更差  她說以前有算命先生也這樣說過

後來 我問她哪一年離的?她說2017年

我拿手機讓她看我事先寫好的字。她才驚叫  然後才改口不急著結了

其實。我想說。她必須自覺一個功課

不是她終於願意離了   其實  她的「執」一直是功課

律師男友的出現。催促了她的願意「放」

但不代表。她本性在面臨情不順時

她有找到自覺的能力 甚至 自我修正的方法

因為再戀愛了。所以。斷捨離前任

但 不等於  有能力  面對  處理。斷捨離

這客戶 我聽她說過很多開會的事

對乙方。非常折磨

常常在週日下午要求群組討論公事

常常又是不重要的事  好幾次。我剛好都在身邊  哎

算了那位前同事後。我跟閨蜜後續聊

生活中

很多臨時的衝撞感  忙!

2015年的微信貼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118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