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右翼極端份子“
2009/05/19 12:50:52瀏覽2072|回應2|推薦5
幾個星期前,茶派對的前兩天,美國國土安全部忽然出了一篇報告,內容提到美國有右翼極端份子的活動,造成美國的危險。這些右翼極端份子的特徵有:

反對政府權力擴張
反對墮胎
反對非法移民
反對槍枝管制
害怕共產主義
反對世界單一政府
對美國製造業被中印取代而不滿
阿富汗或是伊拉克的退伍軍人

詳情請參考這裡,裡面也有原文連結

這篇報告出來後,爭議過大,許多人,尤其是退伍軍人都非常不滿,認為政府怎麼可以把他們當作目標。也有人認為是政府在給茶派對下馬威,想減少參加人數。在我部落格文章中,有位網友認為這種極端份子審核標準“政治學停留在國中時代“,還把我臭罵了一頓(奇怪,明明就不是我說的),另有一位說“慘了,我是七個右翼!“。我個人當然認為這種標準太過籠統,毫無意義,如果真是如此,美國不但大概得抓到只剩總統和Napolitano她自己等,而且連“憲法“都得抓起來,因為憲法反對槍枝管制,也反對政府擴張。

前兩天,國土安全部DHS部長Napolitano在民主黨Carney重砲轟擊之下,宣佈這篇報告收回而且正在重寫。她還找理由說,這是一個DHS人員未經允許就把這篇報告公佈出去,而且這只是一篇評估報告,不是控訴。真是給我莊孝維。

不管如何,如果你符合任何一個條件,從前天開始,你就不是“右翼極端份子“,可喜可賀。

嗯這個......起碼現在不是,得看他們的新報告怎麼寫。


參考資料:
Report citing veteran extremism is pulled
你是“右翼極端份子“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2963146

 回應文章

NetSpid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危言聳聽
2009/05/19 13:38
我是一個3/4的右翼極端份子可以嗎?

想擴權所有要有敵人。老套!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5-20 12:11 回覆:
弄個敵人出來鬥爭,這是社會主義者慣用手法。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可是就沒人記得。

前陣子的AIG事件和車廠老闆坐飛機事件都是是標準的例子,這篇右翼報告也是差不多,只是比較起來做法實在不夠細膩。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都是「左翼極端分子」
2009/05/19 13:34
反對槍枝管制

========

我可以找到一個天天發生的例子,證明你們都贊成槍枝管制。

更正:槍枝管制還是管制,你們贊成的是在可以用槍保衛自己的時候,全面禁止槍枝

大家都知道美國憲法裡面槍枝跟民兵(militia)是一起談的。所以如果你要組織合法的民兵,用來對抗壞人,憲法保障你用槍的權利。當然憲法不保障你把槍帶在身上,或是藏在身上的權利。這裡各州另有限制。憲法只保障你把槍放在家裡,或是帶出去與敵人作戰的權利。

那麼為什麼飛機上不准帶槍?

如果上美國國內線飛機以前,每個成年可以用槍的公民(無前科等)都發一把槍,遇到劫機事件,大家就能把槍拿出來。看看是劫機犯多,還是「民兵」多。劫機犯也許能打死幾個,但是劫機犯能打死飛機上所有人嗎?

我相信除非劫機犯包機,不然好人一定比壞人多。好人會死,但是壞人會先被殺光。

一架飛機有三百個乘客,兩百人可以合法使用槍械,遇到五個恐怖份子。看誰先被殺光?

難道他們會派一百個恐怖份子帶著三百發子彈的全自動 AK-47 上飛機嗎?

飛機上的槍械可以是特製的,只能發射不損傷飛機結構的橡膠子彈。一把槍只有一發子彈,而且還包在硬塑膠盒子裡面。如果發生恐怖事件,機長下令允許使用槍械,所有人就從椅子底下把槍拿出來,用一個像是易開罐的東西把盒子打開(可能會發出很大的噪音),然後拿槍對準恐怖份子。

因為一把槍只有一發子彈,這把槍不能當成劫機武器。

因為拆開塑膠盒子會發出噪音,沒人可以偷偷打開來玩。

因為是橡膠子彈,幾乎不會打穿機身,或是因為跳彈打死無辜。

但是所有「右派」都支持更嚴格的機場檢查。

所以我說他們都是左派。地球上只有我一個人是右派。

也只有我一個人徹底了解第二修正案。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5-20 12:14 回覆:
你天天都碰到劫機喔?太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