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掌傳說令人煩
2008/04/08 06:51:55瀏覽1270|回應0|推薦8

我家有雙手斷掌兒

坊間對於斷掌有各種說法,看了之後,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斷掌在我們家是隔代遺傳,我家老爸有單手,我丈人也是斷掌,斷掌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清楚!但就現實情況來看,也只能順其自然的發展

其實Martin真的很有個性,他自我主張強,決斷力十足,想要做啥,就會有毅力把他弄好,所以要把他調養好,真的要多費心思,因為光是看到下面的民間傳說,就夠讓我傷腦筋ㄉ囉,不過不管怎樣,

做自己最好

有人說
斷掌的人依臨床上統計約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來自遺傳,也就是說斷
掌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其父母必有一人以上是斷掌

古人相信斷掌的人工作能力比較強、事業心較重、較有主見,這
樣工作能力強、事業心重、有主見。

有人說
斷掌紋宜二不宜一,一手斷掌者也可小成,如二手均斷掌並手相面相
再佳者,此乃大有成就之手相。

個性倔強,主觀意識強,本位主義強,
精神力充沛,活動力強,思想敏捷,反應快。
具備挑戰現實的勇氣及毅力,
自信、處事積極、果斷、敢愛敢恨,有大膽的作為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76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