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爸爸都叫我夢樂透~
2008/04/07 16:07:14瀏覽799|回應0|推薦9

阿嬤,爸爸都叫我夢樂透!

昨天回南部,Martin竟無意中向阿嬤透露這句話。阿嬤先是愣住,跟我對看了一眼,夢樂透很好壓,如果有中獎,我們就可以幫助其他人。

夢樂透號碼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要是中了樂透,不僅可以改善家庭經濟生活模式,還可以做善事。

「Martin,你要是有夢到樂透號碼就好了」,「好可惜~就差兩號」,今彩539選五個號碼,只中三個號碼,五個號碼全中的話,就是800萬元了。

那天晚上,我問Martin「你如果中800萬,要做什麼?」,「如果中800萬元,我們就可以賣房子了!」,「為什麼要賣房子?」我反問他,心裡也有點納悶「中獎為何是要賣房子」。

「因為我們就可以換大一點的房子呀」,Martin樂天的童言,卻讓我很訝異,「難道他也覺得房子小了點」,可能是我南部老家跟老婆娘家都是透天厝,活動空間都很大,到台中這個水泥的都市叢林,回到家就是三房間一客廳兩衛浴,一廚房一書房,這樣的空間,真的是侷限了他的發展,真不曉得,今年底,若把在南部給老媽帶的小兒子Leo也帶來台中一起住、唸書,生活會變得多麼擁擠。

除了安分工作外,夢樂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生活樂趣,不是嗎?

你有夢到樂透號碼了嗎?彼此分享一下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7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