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遷戶口,換學區(上)
2008/04/08 23:58:03瀏覽1598|回應0|推薦3

這是我最後一天住在這裡了

Martin 我已經把你跟媽媽的戶口搬到林森路去了!

Martin搶著把新借戶設立戶籍的戶口名簿搶過去看,用著感嘆,傷心的語氣

講了上面這句話。

我跟我老婆對望5秒,兩人眼神交會,都傻笑在心裡。但是可以看出Martin的眼神,

呈現出那種落寞感。

小孩不懂遷戶口的意思,以為真的要搬家了

後來老婆安慰他,Martin你以後還是可以住在這裡啦!

「真的嗎?」Martin喜出望外的問。

當然是真的,你可以一起住,媽媽也可以。我這樣告訴他。

只聽到他嘆了一口大氣,「厚,還好,我以為以後再也不能住這裡了」

「Ya!,我可以繼續跟爸爸,媽媽一起住了」

瞧他開心的咧,小孩的天真,就是這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76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