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變(8).
2007/07/16 23:21:45瀏覽234|回應0|推薦2

阿斌整個下午,邊工作邊哼著歌,使得工廠包裝出貨區,氣氛頗為輕鬆,工作效率頗佳,阿國也感覺到,阿斌今天的心情不一樣,但是值得高興的是,笑容總比哀愁好.

 

很快的,阿斌回了一封信給阿卿,寫著:

 

阿卿:

 

看完你的來信,也為我的生命注入了一股暖流,在冰冷的角落裡,給我勇氣,走出我生命中最寒冷的冬天,我不曾如此徬徨無助,在大地宇宙中毫無目地的飄流,而你是唯一的港口,在我失去方向時,給我一道光茫,指引我,讓我得以停靠.

 

!對了,我的手不小心受了一點小傷,請不要擔心,也謝謝你的關心.

 

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聊一聊嗎?

 

阿斌 敬上

 

今晚,阿斌很快的就睡著了,臉上不時流露著滿足的微笑,也期盼著在夢中可以夢見阿卿.

 

今天阿卿穿著一件蘋果綠的洋裝,無袖的,雖然西瓜皮的短髮,但是修長的身材(約160幾公分高,體重約50公斤),騎著腳踏車,緩緩迎面而來,阿斌照例的,心跳加快,神色緊張.

 

阿卿停下來,點個頭,默默的收了阿斌的信.匆匆的騎上腳踏車.

 

阿斌滿足的望著阿卿的背影,輕輕的呼了一口氣,心中的愉快自然是不在話下.

 

阿卿這次很快的回信,午餐時阿芳拿封信,快速的走到阿斌前面塞了信,就和阿卿去吃飯,同時她也看著阿斌,面帶微笑.

 

這一陣子,阿斌覺得褲子越來越鬆,為了追求阿卿,手痛也無所謂,食慾也索然,這些都不重要,看信才是當務之急.

 

阿斌:

 

謝謝你在信中把我形容的這麼重要,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我實在沒有你說得這麼好,心中真的很緊張,我怕家人會知道.

 

明天下班,你在小路旁的竹林等我.

 

阿卿 上

 

阿斌的腦海裡,唱起”鄧麗君”的歌,甜蜜蜜,妳笑得多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

 

阿斌整天心神不寧,阿國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說,不要緊張,今天要好好掌握機會,才不會枉費你這麼多天的努力,阿斌感動的得點點頭,眼淚在眼框打轉.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109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