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2010/12/27 12:03:45瀏覽150|回應0|推薦3

     平安夜大家都平安嗎?

     今年的耶誕假期因為租屋處被拍賣的關係只得用來搬家,但經濟能力還不足以讓自己成為有巢氏,加上不想再租屋了,免得又落到同樣的下場,索性搬回後頭厝囉~其實已經陸陸續續請我們家的那匹悍將先載點東西了,耶誕這兩天只需移動大型家具。還好終於在晚上8點左右歸定位,好累~~而這還是不最慘的,最令我匪夷所思的是晚上無法入眠才糟糕!

     奇怪,好奇怪,一樣的家具,照理說娘家應該是熟悉的環境才對,怎麼會有「夜不成眠」的情狀發生呢?每天晚上拖著沈重眼皮,卻礙於耳朵的沒有開關及發神經的緊繃,於是又在隔天早晨捧著一顆不知是失眠還是凍僵的痛痛的頭起身。

     認床嗎?不是,那是我的床;認棉被嗎?不是,那是我的棉被;氣候不一樣嗎?不是,家裏跟租屋處一樣冷吱吱啊~唯一的不同在於租屋處的房間比較大(大約大上半個家裏的房間),我猜是這個緣故吧,導致相同的家具在瞬間變得巨大無比,可活動的空間變小了,連呼吸都不能大口大口呼吸,四肢也伸展不開。 

     這種夜不成眠的痛苦,不曉得有沒有傳染給我家的阿母?這幾天我們這樣搬,連帶影響到她的作息時間(整個往後挪),希望沒有影響到她才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ple2619&aid=473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