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給你的信正在連線中
2011/04/13 10:29:58瀏覽792|回應0|推薦83
寂寥的午后,我拿出一張充滿紫羅蘭香味的信紙,
寫信給你。

我用紫色的墨水,在紫色的信箋上書寫,
多年沒有拿筆,竟然不知如何寫?

終於寫下了第一個字。
紫色的墨水渲開在紫色的雲霧裡。

然後又寫下了第二個字。
紫色的墨水沉浸在紫色的煙嵐中。

然後再寫下第三個字、第四個字、第五個字.........

我想寫一封長長的信,長長的,像天地一般悠長的信,
給你。

寂寥的午后,我到底是在跟你說話?還是在跟自己說話?
不知不覺地,說了很多很多的話...........卻忘記,正在寫信,正在寫信,
給你。

三張信紙、四張信紙、五張信紙........
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長長的,像天地一般悠長的信,
給你。

我到底是在跟你說話?還是在跟自己說話?
在這個寂寥的午后,我是不是只是想寫一封信,
不是給你,是給自己?

我把信紙摺成美麗的多角型,放進紫羅蘭芳香的信封裡,
寄件人是自己,收信人也是自己。

from:wind@purple.
fog.dream

to:wind@purple.fog.dream


我丟進郵筒,寄出去。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收到?

在屬於我的信箱裡,那陌生的右手,握著滑鼠,點下傳送鍵。
螢幕上顯示:「正在連線中........」



〈蒼樹薰愛寫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go8&aid=504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