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臟病!
2005/05/24 18:20:08瀏覽251|回應0|推薦6

他從醫院打電話給我!

這已經是他看的第二間醫院了!

從年後起,他在我們很特殊的爭戰中,瘦了十多公斤!

***********************************************

那一次,我的病又開始犯了,情緒很低落!

打電話給他,在忙,說會再打電話給我,

我一直等..............................................

失望的睡前,

我對自己說,算了啦!

第二天早上起,

家裡電話、手機電話輪番響起!

我一點也不想接!

如果那一夜,我選擇離開(世界),此刻原本就是無人應答!

也剛好整天的忙碌,地下室、電梯收不到訊號!

又錯過了幾次電話!

我發了簡訊:時間對不上,就先忙吧!

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電話少了!

第三天,他休假回來了!

誰先開始,不記得了!他不解我為何不接他的電話?為何我總是突然爆怒?

我在他的忿怒中知道,

他那天晚上心臟很不舒服,等不及有機會告訴我醫生發現他有心血管問題,回到寢室就睡了!

**************************************************

人生不即時表白,會錯過什麼誰也不知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