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因為他回來了嗎?
2005/10/05 23:18:46瀏覽825|回應0|推薦4

開始過正常夫妻生活的九月,突然間,身體出現異常的不適,而且是多處併發,齒搖視茫、膝蓋久站後不能彎曲,上蹲式廁所站不起來、右邊手腳老傷舊傷齊現、不吃會餓、吃多會反胃或胃酸高.......,

我驚訝惶恐著,難道了開始退化的時候了?天呀!我甚至離半百還有一段距離耶?到醫院尋求答案!醫生證明了我的膝關節退化開始!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告訴自己,"開始老了!"又困惑著:可是,我應該還沒到退化的年齡吧!

我想到以前,每次重病都是長長的一段時間陷在職場與照顧家庭的壓力後出現,不論是自己或孩子住院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做。

九月,他回到家裡,除了值班外,天天都在家,洗衣、做飯、溜狗、修繕、跑銀行等,不用再事事都我處理,開始覺得時間多出些了!

我知道了!

以前,靠意志力硬挺,現在,有他可以靠!

病灶

應該就是這樣一一浮現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7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