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老婆什麼都沒有
2005/05/20 15:59:12瀏覽328|回應1|推薦6

那年,他守綠島,不免會帶貝殼作品回來!

一次,他帶了個貝殼胸針!見我沒有太大的興奮,大概是受傷了,自此,我就沒有收到過禮物了!

他選擇無奈無聊的陪我逛街,見到我驚豔讚歎表情出現時,大聲說:"我買給妳!"

這樣簡單省事又精準,也可快快結束折磨人的逛街!

通常,我會找個理由快快帶他遠離專櫃!

他怎會知道女人的玩意兒,從頭到腳,名堂多得很又昂貴!

他總是說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自己和別人心情都好!去做SPA舒暢身心,有益健康!

他一點也不知道剪燙染、SPA療程可不是幾百元就可以下來!

也許是我寵壞他了吧!

調到一個辦公室女性幹部比較多的環境後,

他才知道什麼LV 、PRADA,才知道一個女生光是平常出門隨身家當可以高達七萬元以上?

他才知道:"我老婆真的什麼都沒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63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她真的什麼都沒有
2005/05/23 12:20

我太太什麼都沒有

她要的是

由我親手買給她的不值錢禮物

她渴望一份被"愛"的感覺

她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要我一個深情的擁吻

我知道

我這一輩子最甩不掉的甜蜜

就是她........永不熄滅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