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曾想要出走嗎?
2005/05/20 13:40:06瀏覽339|回應2|推薦5

梅耶‧史翠普是我最欣賞的女星!

年輕時,看她的 "克拉瑪對克拉瑪",不懂那個媽媽為何要追求自我!

中年危機時,看她的"麥迪遜之橋",懂了那個媽媽為何想要追求自我!

夜半是否曾經凝視身旁酣睡的他?

以前那個男孩還在嗎?

"麥迪遜之橋"的最後那一刻,大家都秉息等待史翠普會不會打開車門,奔向克林伊斯威特!

是妳,會做怎樣的選擇呢?

選擇留下?

平庸的先生簡單平實的愛著妳,卻讀不到妳心深處!日子像巨人尤里西斯日復一日將石頭推上山,滾下來、推上去........

選擇出走呢?

尋求解讀心靈密碼,也許可以愛得炫爛,但一切最終還是得歸於平淡!

既然殊途同歸,不如收藏起這些已造成、差點造成,希望造成的美麗遺憾!回到人間,找個方式,先找回自己,再看看能否找回男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63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破鏡的滋味
2005/06/02 04:14
外遇是一件難以定義的事兒 尤其是對置身其中的男女而言 更是一道道的羅生門 不論是如麥迪遜之橋式的 還是如致命的吸引力式的 或是像花樣年華裏的梁朝偉與張曼玉 甚至輕微似Shall we dance 中的 Richard Gere and J. Lo 當一對couple中的某一個人和第三者產生情感交流的時候 那被蒙在鼓裏的另一半 當她或他許久以後終於知道時 又會爆發一種什麼樣的情緒呢

我的經驗是 先問問自己心底最深處 是否真正的徹底的 毫不後悔全無餘地的打算放棄這段感情 不然還是不要去打開那‘東邊’幽暗處的第三道窗 因為這窗中照進來的常是伴著冽冽北風的無力冬陽 而且即便是經過魯班巧手重圓過的破鏡 依舊會留下必須救贖一輩子的裂紋

‘嫦娥應悔偷靈藥’雖是句常談 卻也有至理

李太白 06/01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庭要打破重起是困難的
2005/05/21 08:46

婚姻和家庭是不同的。婚姻裡牽涉到許多事,比如,孩子、財產、家族、個人名譽‧‧‧。

所以要打破一個婚姻或家庭,另起爐灶頗有風險性。也就是新的婚姻或家庭能成功嗎?為什麼某些人會一直離婚結婚?

所以在離婚之前一定要慎重思考‧‧‧你要的個人愛情感受或一個家。

歡迎加入「女人故事城市」,也歡迎你的文章貼來女人故事討論

寧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