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閔大人!你在那裡?
2005/05/19 23:12:02瀏覽313|回應2|推薦5

自從與南韓斷交起,除非不知情,絕不買韓國貨!

韓劇再怎樣流行,勉強也只讓主題曲隨兒子的鋼琴老師飄進家裡!

沒想到大長今的"閔大人",卻讓我失魂落魄了幾個星期!

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男人,知我、識我、疼我、護我!

真有這樣的無怨無悔的男人嗎?

閔大人!

允文允武,俊秀中帶著威儀!

 進退中含蓄的意表,淺淺透露對女子濃濃的關愛!

願意為所愛的女子放棄京城的官位!遠赴流放的離島一路相陪!

願意重返明爭暗鬥的宮廷,隨時保護所愛!

願意拋棄紗帽,冒險遭隔離的疫區,保護被暴民包圍的最愛!

願意得罪皇帝展現對所愛的執著!

願意成全所愛的願望,請皇帝賜死!

那種伴著相知相惜、為知己而死的含蓄卻又澎湃的感情,真的有嗎?

世間真有這樣願意成全女人的男人嗎?

即使有吧!應該也沒有百分之百"閔大人"的精神和行動吧?

"閔大人"像是個遙不可及的理想情人(丈夫)!

大長今的女編劇將大部份女人對自己男人的期待的心願,集結起來,勾勒出完美的"閔大人"!(連池珍熙本尊都沒有辦法取代)

亞洲女人們,看過的,會為"閔大人"而失魂落魄!

亞洲的男人們,則是多半會像我老公一樣的反應:

"誰是閔大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6142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5/05/25 16:20

我家老公知道“閔大人”  比我這個歐巴桑還愛這部韓劇

老公雖然沒完全具備條件  已經有達到幾項  我已經偷笑了

喜歡看你的文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ㄟ....這個嘛....
2005/05/20 21:52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是閔大人

而我是亞洲的女人...

不過看了妳的撰文,我只知道...

我心目中的閔大人~~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