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寫在被繽紛版退稿後
2005/08/26 22:15:03瀏覽485|回應1|推薦8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知要送你什麼好?

其實,掏完口袋,繳完兒子美國的學費,我也沒有多餘的錢可送禮物!

只是,在過幾天,就是你人生的轉捩點,面對這樣的歷史時間,

能用什麼禮物來表達祝福呢?

於是,挑選在部落格裡最被族人瀏覽的文章,

想要送給你做生日禮物,

看報紙的機會比到部落格裡要多的你,

如果能在就新職前看到的話,

應該會很感動吧!

可惜!編輯們大概還是喜歡尚未經過生命萃鍊的愛情故事吧!

我們這種故事太沉重、太古老!

有沒有繽紛版的舞台不重要,不是說要我們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嗎?

在我的部落裡,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有這麼一個為國家奉獻一生的軍人,

永遠把家放在部隊後面,

一生在基層,視兵如親、甘於在幕後為長官抬轎,不曾送禮認乾爹,

清清白白、兩袖清風,讓我們日夜俯仰無愧!

一起討論"君王論"後,我們笑看一切,人性在爭奪、保障、爭取更多權力時的作為,在哪一個職場都一樣的亙古不變。

只是,一路伴你走來,雖然你不是個好情人,

但,心中為你抱屈,你是這麼的努力認真!

在你生日這天,我要大聲的說,

你當教官,是國家的損失!

你當教官,是國家的福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51098

 回應文章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痛快
2005/08/31 19:14

在你生日這天,我要大聲的說,

你當教官,是國家的損失!

你當教官,是國家的福氣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