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的花--Part1
2005/05/16 23:00:00瀏覽265|回應0|推薦3

那年的情人節,新聞部的俊男美女主播和記者們桌上都少不了一捧花,濃烈的情人節氣氛瀰漫!

晚上八點了,重點新聞都播完了!年輕人們都興奮的去與送花的人晚餐去也!

我當然還是不可能會有人送花給我!

人家不送你,你可以送他呀!

於是,抓住花店最後清倉的好時間,買了一大束香水百合!

車子在往南的高速公路上奔馳!就想給他一個驚喜!

在大門口值星的他,取下花束上的小卡,淡淡的說:卡片我收下!花帶回家給女兒好了!

(三條線)

衝出營區,停在路邊,找個電話亭,我打電話給他的學弟,請他剪個寶特瓶好安頓那香水百合!那傢伙在電話裡對這場情人節的夜裡,老婆百里迢迢送花給老公,卻慘遭退件的事件,笑到不能自己!

據說,那百合始終沒有進到他的辦公室或是房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