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車小心
2005/05/16 18:01:31瀏覽324|回應0|推薦5

去美國看兒子!去考察學校!

很早以前就邀他同行,希望他提出申請!

時間接近了,沒有動靜,我想他大概也離不開部隊!

自己去吧!

以前帶著孩子自助旅行,不也是自己一個人嗎!

從來沒有去過美國,從來沒有在台灣以外的地方開過車,

這會兒美國的食衣住行,一切都在摸不到的網路世界裡全部搞定!

行前連續幾天幾夜的工作,

與美國方面的學校訂好會面時間,

把手邊工作全部趕完,

打算上飛機矇頭就睡,一併解決時差問題!

一如以往,忙碌的他

對於我的美國處女行,顯得平靜,

電話那頭總是嗯!嗯!(收到!)

行前把詳細的行程用Excel做成一張明細,傳真到他的辦公室!告訴他我買了支三頻手機,號碼不變!

下班後,拎著行李,從台中搭客運車到中正機場搭最晚的飛機離開台灣。

電話開始響起!一通、兩通、三通!電話開始密集起來了!

每一通,他不著邊際的說著五四三!

“你如果對我一個人第一次到美國就要自己開車會擔心的話,你就直說好啦!"

" 噢!開車小心!"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