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願意放棄嗎?
2005/08/20 01:31:48瀏覽653|回應0|推薦3

今天,台北的老同事和獵人頭公司不約而同的來電,北部有工作機會,問我要不要回去?

談談看吧!反正一把年紀了,會不會被錄用還有待商榷。

但,我心裡真想回到北部嗎?

是的!當辦公叢林的生死爭鬥,台中台北都一樣跳不開人性時,我非常很想回到那個專業團隊圍繞的環境,至少是跟一群聽得懂妳在說什麼的人在工作,至少不用從AE到總監、副總經理的工作與責任都要做和扛,薪水拿的只有主任層級的少。

然而,你才剛剛為了家離開部隊,選擇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的學校,做為轉換跑道的第一站,我能夠在這個時候去談嗎?

雖然,北部我們的房子還在,父母親友也都在那裡,台北也是我們的家!

我們夫妻緣淺,總是分離兩地,

這幾天,我們才開始渡過幾天,幾十年沒有時間過的夫妻生活,

完全放輕鬆的散步、談心、分享、

對於這種幸福,我卻預感會是短暫,

除非,

這回真是上主眷顧,憐我已身心俱疲,需要他回來照護了!

果真,像以往一樣,苦撐許久後的放鬆,會立刻大病!

昨天起,開始出現病癥,身體的不適開始折磨。

今晚,我對你說了兩次,有獵人頭公司找我回北部,你背著我,像以往一樣沒有回應!

這種回答,應該是:你希望我身體健康,最好都不要再工作了!

因此,我也就沒有Sent出獵人頭等待的電子履歷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4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