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的幸福能有多久?
2005/08/14 23:42:58瀏覽516|回應0|推薦4

彆扭後的床尾和,躺在你的胸前,

九月後,這樣的相依,就不會再是種奢望的等候!

分離的日子就要結束了,你應該可以如願的回到我的身邊!

今夜你要南奔,只是此行是要逐漸載回就要封存的軍中回憶了!

這些年為了家,我們各據台灣的一隅努力著,身心俱疲!

白天,我們終於做到一直沒有兌現支票----一起散步,

蟲鳴、鳥叫聲中,我們在東海大學裡走著,

距離我們上次一起漫步東海

竟然已經有二十四年了!

我計劃著,以後回歸家園後,

我們一週裡一起去上些課,聽些講演

每個月要兩個週末動一動!

有好多事,我們可以一起做!

但,我心深處有一絲的惶恐,

回首過去,我們一直夫妻緣慳,

我好不容易找到勉強可以接受條件的工作搬到台中,

你卻又南調屏東!

九月即將來臨的幸福,能維持多久?

就把握當下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4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