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淡點吧!去他的情人節!
2005/08/11 23:16:24瀏覽449|回應2|推薦8

昨天晚上,情人節的威力已經感染部落,今天晚上看來,更多曠男怨女!

某種程度,自己也應該算是個怨女吧?也怨了要二十多年了!

今天一大早正在例行的"走狗walk dog"時,

突然接到我們家"嗯"長官的電話,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出了什麼事?"

"情人節快樂!"一種還在床上的慵懶聲

"情人節?今天,情人節嗎?"

"是呀!今天是七月初七呀!"

"那,我昨天在網站還寫對文章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女人呀,妳有病?

妳不是在等這個愣子表態嗎?怎麼這樣回應!

等待太久了,早已學會要把這種事ㄍ一ㄥ得很清高,

情人節嘛,太庸俗啦!我們是柏拉圖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晚,我在一位期待愛情來臨的男族人部落留言:

情人節,期望有情人過節的夢,很好!

最怕,有情人卻沒得過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只剩一個多小時,今天您過節了嗎?

一個小時之後,他/她會多或少愛妳/你一些嗎?

情人節,有差嗎?

附註:我兒子見我看電視報導出現典雅高貴的花束,頻頻發出讚嘆聲,看了我一眼,道:唉!都結婚這麼久了!幹麼還信這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42597

 回應文章

C.M.T.落風~(整修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你吧!
2005/08/17 13:15
 

心的寂寞

像是枯葉在空中翻轉,墜落...

心的孤寂

像是個黑洞,將快樂吸取然後消失殆盡...

但...

心的寂寞

確是發現自言自語的樂趣...

心的孤寂

確像是冬天漫漂的雪花,銀白色的美麗之下,

雖然懷有無盡的悽涼,但卻可欣賞到它的美...

在七夕的夜晚中,你(妳)或許孤寂...

但其實你並不孤寂...愛情只是遲早的一段插曲

你就是你,你的心永遠陪伴著你(妳)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14 06:46

情人不難

怎麼過節才是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