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狼狽的男女
2005/08/10 19:08:18瀏覽657|回應1|推薦8

商業炒作下的台灣,每個節都很吵!

吵到想要不知道都不行!

殺傷最強的莫過於情人節,

情人節是不是讓很多男子狼狽?

女人也會因為男人的表現也狼狽!

唉!

可是,這個節又不是女人捏造出來的,

怪,可能要怪古人,幹嘛要這麼"爛"漫?

怪的是,不同國家的古人怎麼都這麼會編故事?

只是已經有兩個還不夠,偏偏又冒出個日本的白色情人節!

一年內連同生日加上結婚紀念日(定情紀念日等暫不列入),

五次表態!

後者,兩次絕對不能跑掉!

前者,最起碼也得表態一次!

如果,三次都拐個彎,到便利超商買"顆"金沙,(不是買一盒、一把)

那真的不如通通忘記比較好!

慘的是,真忘記不能全部忘記,

難的是,假忘記也不能全部都忘記!

到底怎樣的忘記又有記住,,才會到恰到好處?

真是苦了這些男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妳的男人沒有表態,妳會遺憾嗎?

妳會因為他沒有表態而哭泣、生氣嗎?

真是煩死一大堆男人跟女人!

要不要學學我家老公的危機管理三部曲,

之前,提醒!"嗯!"

當下,警示!"嗯!"

之後,檢討!"嗯!"

"嗯!"的意思呢?就像長官批公事,只批 xx/xx/2005,

其它,自己看著辦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沒有表態的男人會有罪惡感嗎?

沒有表態的男人是罪惡嗎?

你的女人會要你表態嗎?

你的女人會哭泣(生氣)嗎?

表態了,感動的哭泣(生氣)?不表態,受傷的哭泣(生氣)?

真是挺複雜的單純!

難怪,

我家的男人只說"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41978

 回應文章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過母親節.....
2005/08/25 13:13

當初決定嫁給我們家的豬頭老公.

我就知道往後的人生不會.

也沒有

情人節這種奢侈的浪漫節日啦..

謝謝你來看我...

最近還好吧..

那篇小偷是剛來非洲的事...粉久啦...

我剛從台灣回來.

小孩剛開學.

昨天有批貨被海關查扣....

加拿大???沒進一步的消息....

體檢是兩個月前做的.再來只有等......

等多久???

不知道!

要不要再等??

不知道!

煩死啦......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