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不是應該對我說兩個字?
2005/08/03 22:44:51瀏覽409|回應0|推薦5

今天下午將近四點,你突然來電!

這種時候,通常是不太可能會有你的電話出現,依照近二十年的經驗判斷。

你說:講完了!

"#$%^&*~ " 我不解!

"就是講課呀!"

"喔!那個呀!"我看看,發炎的手腕,藥布的涼香飄在空中!

"他們說我講得最好!"

"真的!那,我的手就沒有白白發炎了!"

**************  ***************  *****************

僅管,自己也有重要的報告要交,演講要準備...........

你沒有說出來,我就自動入列了!

我們很認真的去討論,怎樣讓數位時代的學子會喜歡上軍訓課?

讓軍訓課變得既炫有趣又有意義!

這次,你終於必須用到我的專業協助你在短時間裡達成任務!

這次,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在我想要給你建議時,丟一句"妳不要管!"

二十多年來,不知為何,你從來不想去碰觸了解我的世界。

不公不義欺我的忿慨除外!

週末時間,進修課填滿白天,只能利用僅有的晚上,協助你做圖排版,

凌晨三點,身心俱疲,很想放棄,尤其是手腕已經因過度使用而腫漲目視可辨。

想到這是你的第一場比賽,再怎樣累也要助你博得好采!

大功不敢說告成,以我的工作領域之專業要求,還沒有到出手的時候,

我已經盡力了!你卻早已不支而睡去!

*****************************************************

送你回學校的高速公路上,

我想了很久,該不該向以前一樣討賞又自討沒趣,

似乎已經學會,就是往"歡喜作就歡喜承受"的方向去想吧!

終於問你,"你應不應該跟我說兩個字?"

我轉頭看你,但見你眼光裡有絲靦腆,

"謝謝!"

"嗯!" 轉回頭,繼續開車北上

******************************************************

今天,我想你一定很高興,我們的努力受到肯定,

我想你今天的電話應該是想對我說聲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3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