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給我丈夫!
2005/07/09 03:30:08瀏覽619|回應0|推薦9

“你以後要還我喲!以後要還我!”我在電話這頭喊著!

聽音辨位,引擎起動的聲音,應該是飯局後,要搭同事的車回去打包吧!

"好啦!好啦!"

好什麼?你真的知道嗎?

電視、網路的運轉,讓孩子們即使十多歲了,

沒有察覺媽媽坐在浴室地板上哭著:"還我先生吧!還給我吧!"

*************************************

未來幾天,你就要離開二十多年的工作,投入新的挑戰!

但,我又何嘗不要因你轉變而應變呢?

回想在這一兩個星期,這些年,想要跟你談心,

你不是在處理公務,就是為屬下解惑,不然就是與朋友同在,

給我的時間大概不到三分鐘!

"等會兒打給妳!"成為我們之間最常有的結語!

枯守電話旁等候,卻常常沒有結果

只能在你手機未接來電裡留下也無濟於事的遺跡

*******************************

週末型家庭的經營不易,更須澆灌滋潤!

你覺得週末、假日完全給家就是種補償!

如何讓強迫堅強的妻子,歡喜承受宛若寡居的生活,是需要呵護!

如何讓常缺席的父親之角色,不影響孩子成長更是需要用心!

男性社會價值營造出宛若我是河東之獅,綑綁了你的自由!

**********************************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選擇轉換?

我卻知道,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這個決定的人!

我只知道你始終甘之如飴的從事軍旅!

轉換生命之途,我無從以自己的專業給建議,

更無從以也是利害關係人的立場表達意見!

在陽剛的世界,你們如何討論這樣的轉換?

對妻眷的憐惜會是主要選項嗎?

******************************************

未來,以你勇於任事的態度,我不敢奢望能夠分配到多少時間,

唯一可堪告慰的真的就是:

謝謝上主的垂憐!知道經年的強迫性堅強,我已身心俱疲!

終於先還給我一點先生來!

對不起!各位長官,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可不可以換我了?

我已經讓你們插隊好久了!

親愛的先生,我已經讓他們很久了!換我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2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