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準備搬家吧!
2005/06/14 22:39:56瀏覽520|回應1|推薦5

週日下午或傍晚,他們都走了,是最孤寂難熬的時候!

偏偏每週要上演一次!

去年秋天起,我才把這種感覺說出來!

" 啊" 他的標準回應!(大概有唉+心疼+無奈+妳想太多的混合吧!)

丈夫和女兒往南方奔去,

我空虛的想鑽進百貨公司去亂買填補

終究止步,

年輕時試過,買再多,補足不了什麼!

曾經有段時間,天天通勤桃園台北,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換上"媽媽"面具繼續上班前

我會故意彎進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

就算不買東西,看看也高興!

調整心情再回家做媽媽!

現在,則是跑到滿滿年輕人的一中街,

和學生們一起排隊買豪大炸雞排,大口喝珍奶,

邊走邊吃,逛遍鮮玩意兒,

跨進大頭貼舖,不會操作又不好意思問..........

享受被人包圍,尤其是和兒女般年紀的青春氛圍!

有時,會不想送他們離去,

窩在二三十年歷史的老舊官舍裡,動也不想動!

貓拉拉和狗拉拉,相伴。

近來為"家事"傷神傷心,

這個週日,丈夫離去前,

我請他同臥在沙發裡,

忍不住啜泣的說出真希望他在家陪我!

結果,他猛然脫離我的擁抱,從沙發上跳起來,正色的說:

"如果這次軍訓教官沒有考上!明年七月退伍!"

"妳就準備搬家吧!" (註:因為退伍就必須遷出官舍)

然後,瀟洒的擠車去也!

哇哩勒............

不過,這次,我就不再計較有沒有情調跟浪漫了!

(不然怎麼辦?!人家好像是下很大決心要回家永遠陪我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45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喜可賀
2005/06/17 08:11
Hi Malama

看到你跟你老公的心結已豁然開解 真是令人感到替你們一家人高興

我猜你老公至少官拜三朵梅花 不然住院是不會有衛兵駐守的 他能為了你和孩子放棄將來可能出將入相的前程而轉任學校的軍訓教官甚至退伍 在我們小百性心中那可是絕對可與溫莎公爵相提媲美的

祝全家安好

李太白上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