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不算是一種奇蹟?
2005/11/30 23:50:10瀏覽699|回應0|推薦3

能在台中找到工作,是因為家庭為生活要自己接受只有原來台北工作將近1/3的薪水,拿著大約是十年前的待遇,而沒有專業的工作團隊,一人抵十人用更是此地企業常有的模式。因此,把錢全部投資在孩子教育的我們實在不敢換掉比兒子大一點的車子,勇敢的去牽新車。

去年先生從中部山區調到屏東,一台老爺車每週加上我回台北做節目,來回六百多公里,我們自己都有點擔心。我禱告上帝給我一台我能夠負擔得起的車子!沒想到隔沒多久,先生的哥哥要換新車,之前公公給他的十多年手排老車要處理掉,因為只跑六萬公里,所以問我們要不要?我驚訝上帝聽到我的禱告!車到手後,幾次的老舊故障發生,都沒有危及安全。

上個月起,兩台老車連續故障、更新零件,讓我吃不消!最糟的是竟然壞在高速公路和日月潭公路。不得已造成的衝動買下新車後,我又禱告請求上帝原諒!我無意奢華!我心中想要把手排老車捐給外國的宣教士。他們是一群直接到醫院、監獄、社區去唱歌、表演等方式佈道的一群老老少少。

由於,一位外國老師曾經要我處理舊車前問他要不要,昨天,他打退堂鼓後,我立刻撥電話給那群宣教士,當他們聽到我要把車捐給他們時,電話中興奮的告訴我:我們昨天才禱告上帝能給我們一台車!我們都為這樣的驚奇感動不己。我想,我真的不用再為買新車的事內疚了!一切真是自有主的安排。

這輛車從到我手中到傳給這些宣教朋友們的過程,應該可以算是一種奇蹟!我很高興這樣的故事發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1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