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波特、黃義達和童話
2005/11/27 00:19:54瀏覽534|回應0|推薦3

哈利波特又來了!下班前十五分鐘,用電話竟然還訂得到首映當晚的票!兩個老人家跟孩子們一樣的湊熱鬧!

一如以往,我會替孩子們預購小說,母女子看完後七嘴八舌的討論,今年,書一樣買了,弟弟在美國,把書送到台南給女兒看,學校及社團忙,姊姊也沒有回家像以前一樣嘰嘰喳喳跟我說起如何又如何。

電影開始演了,我卻感到沒有興奮、期待,陪我看的先生從來沒有讀過哈利波特,電影也沒有看過幾部,對他來說跟以前一樣就是陪看電影吧!我突然意識到,來看哈利波特是來滿足我對孩子們的思念,填補我的空虛

今天往返台北的路上,我們胡亂的找了些CD就上路,車廂裡先是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接著又是那個光良的"童話",這些都是兒子放假回台灣時苦練的歌曲,尤其是離台前已經把童話的鋼琴版彈得熟練,被轟炸了幾個月的爸媽自然就耳熟能詳,因此,旋律響起,不約而同的跟著唱唱..................,我偷偷擦去眼淚側頭問先生:你耳裡聽到旋律後,雖然跟著唱,但是腦海裡浮現的是不是弟弟?

弟弟!希望你這個感恩節假期過得好!爸媽還有姐姐,都很想你,希望你也看完哈利波特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