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可不可以就這麼簡單的享受一下幸福
2005/11/26 23:31:33瀏覽799|回應0|推薦3

連續幾週,兩台超過十五年以上的老車,修理得讓我吃不消!

星期一一大早又發不動,開著另一台不知何時也會停擺的老爺車上班時,我對自己說:這會兒真的得去買車了!

星期二凌晨,輾轉反側不得眠,起來翻聖經禱告,請求主原諒我債上加債又買了一台新車。

星期三凌晨,我被欠錢的惡夢給嚇醒,再翻聖經祈求內心的平靜。

星期四早上,打個電話給爸爸,被醫生宣判要換人工關節的他,竟然安慰我,安全重要。之後,又打電話給之前曾請我把車出讓的老外友人,問他要不要我的老車二,如果不要,我就要捐給教會了!也許,這樣做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星期五,我在學校發動的慈善活動成功的達到目標,我為小朋友製作的學習角,雖然簡單卻也達到增廣學習的目標,教小朋友認譜..................這個星期,找了很多事來補償購買新車的愧疚。

星期六早上,他開著前晚才取交的新車,載我回北部做節目。幾個小時的工作後,我們又回台中。第一天就開了三百多公里來回。以往這樣的走法,他會越來越疲憊,這回兒卻不見倦態。他曾說,在部隊從來沒有好好出去走走,現在,他最希望就是開好(狀況好)車帶我去四處逛逛。某種程度,換了一部車,去看好風景,也是他心願的實現吧!大概開起來就放心、安心且開心吧!

路上,兩個老人家,不熟練,小心翼翼的操作音響,靜靜的欣賞旋律;放眼窗外,怎麼今日的景色變美,是底盤高的休旅車讓視野更遠吧!此刻有一種滿足,細細小小的幸福在環繞!我請上帝原諒,可否就讓我們享受一下這樣簡單的感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1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