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保守,善待自己!!
2011/03/09 11:26:01瀏覽299|回應0|推薦20

昨晚做了好夢,是個彩色又很清晰的夢,一早醒來,莫名的心情好~
 
有朋友目前人在英國,前兩天在網路上遇到了,一想到這個,今天的穿著很英倫風,帶灰的卡其色長風衣,搭配Burberry的領巾,裡頭是春意盎洋的的綠色小花雪紡的短裙,這周擔任早會主持,每天都得提早十分鐘出門,畢竟,主持人遲到總不太好。

昨在FB上分享,古典玫瑰園的茶品"超極奔月"是個好東西,特別推薦如果當你吃了大餐或感覺油膩時候使用,是一直很熱賣的勻體茶品。前兩天,有朋友來訪,說最近腸胃有點不順,我馬上拿了兩包給她回去試試,腸胃健康是根本,吸收營養素,代謝廢物。既然說到這個,我也想推薦一下Herbalife的蘆薈汁,每天早上醒來空腹喝10-20CC,可以讓小腸絨毛變得乾淨,加強後續營養素的吸收,腸胃顧好,營養吸收得當,人自然健康清爽。另外,美樂家的暢益生跟寶纖也不錯,暢益生是幫益生菌帶便當的營養品,對健胃整腸的保健很好,寶纖主要是膳食纖維,喝起來很像橘子水或橙汁,真的好喝又對健康好。

醫學的進步或許可以延長人的壽命,但對於健康呢?還是得靠自己吧?!人的身體就像是機器,要維護與保健,人隨著年齡增長,對健康的意識或觀念也得增加才是,就算家財萬貫,沒了健康,那也沒什麼意義。之前曾跟朋友談論過,你想跟誰一起到老?時間一久,老朋友、老伴、老習慣其實才是讓自己更自在的好夥伴,如果你想跟誰一起到老?那麼,好好的關心對方要注意健康,也許,不厭其煩很難,但失去一個好友可能更難!!!

最近也有好友飽受腸胃問題之苦,除了就醫檢查治療外,我想根本的日常作息與飲食習慣要調整好,才是治標又治本的方法。改變既定習慣,我當然知道很難,但為了往後的健康與親愛的家人,也請下定決心好好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49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