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晴時雨,是天氣還是心情?
2011/01/05 22:00:25瀏覽338|回應1|推薦22

最近天氣阿要不就很冷,要不就臨時出了大太陽?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要小心,千萬別感冒了。

今天下午特地抽空去幫楊媽媽挑件保暖的羽絨衣,輕薄但保暖的那種,在Benetton看到一件鮮豔的深粉紅色,很亮很漂亮,本來想當成禮物,是個驚喜,但又擔心如果顏色不對,要拿回來退換有點麻煩,就直接打電話問楊媽媽,楊媽媽竟回答黑色或深藍色,心裡的OS是冬天穿黑色或深藍色,豈不是黑嘛嘛(請台語發音)的?!~不過,還好有想到要先打電話試探性的問一下,不然,真的就又得多跑一趟了。

黑色的也不錯,因為有質感又可以修飾身材,Benetton的款式較簡單、年輕化,想說幫個頭不高的楊媽媽挑這件準沒錯,就很開心的請店員拿M的尺寸,雖然電話中,楊媽媽一直說要大件一點的,老實說,保暖的羽絨衣裡頭真的不必穿太多或穿太厚,所以,自己拿定主意拿M的就好。因為,還是覺得一見鍾情的那件深粉紅色很漂亮,自己就一個勁的試穿起深粉紅色的,想穿合身點,請店員拿S來試穿,果然很襯膚色,就開心的請店員先放一邊,打算一起帶回家。

然後,看見一件裡頭刷毛的灰色英國風格棉T,正在比較同款紅色的棉T的同時,來了一對情侶,女生幫男生挑衣服,不一會兒,到了同一櫃位,就拿了男版的灰色棉T要男生進去試穿,.........店員回頭問我,要什麼尺寸,什麼顏色?看見那個男生從試穿間走出來,我把手上的棉T還給店員,搖搖頭說,不了。(心裡的OS是,人家都要穿情侶裝,我再拿這件,不是有點OOXX嗎??!)有點遲鈍的店員還一個勁的說,可以買兩件阿,這男版跟女版都賣得很好,剛到新貨,買兩件這樣就可以穿情侶裝了。...............我有點靦腆的笑笑說,是阿,等我找到可以穿情侶裝的那個人的時候,我再來買好了。

其實,單身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有時候點餐時不能合點一個餐,或遇到好看的棉T時,不能穿情侶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47675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9 01:31
@@"
梅格羊(magyang1) 於 2011-01-10 00:33 回覆:
@@"  很像用手放在兩個眼睛前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