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日記~
2011/01/13 22:39:10瀏覽353|回應0|推薦18

原本的日記本寫到最後一頁了,正式跟她說謝謝陪伴與再見之後.今天,在誠品買了一本Booday字典筆記本/My Little Zoo/非碳複寫紙上紙/漫畫紙(NT.300)來充當日記本。挑選了好一會兒,畢竟她得陪伴我好一陣子阿~傾聽我的OOXX,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日記本的風格很重要,那可是會影響心情的,就像是拿了一支書寫出來有點斷斷續續的筆,就很傷腦筋,不夠意寫,也著實磨著人的耐性。

一直以來,日本文具以細節、精緻出名,當然品質也直接反映在價格上。上個月在京都挑選了黑色底小兔與櫻花圖樣的隨手小記本,大小比我的iPod Touch小了一點,旁邊掛著一支迷你筆,挺方便的,可隨時記錄下想說的,怕忘記的事項,且裡面的空白便條紙用罄時,還可以買現成來替換。聽說這個尺寸的記事本,是因為日本人穿和服時方便記事用而研發的,有此一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479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