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之早餐篇
2013/11/04 17:46:00瀏覽3355|回應0|推薦31

在辦裡入住時,接待的服務人員問隔天的早餐是要在房內用餐,還是到餐廳用餐,若選擇到餐廳用餐,則要開車出去。想到還要開車出門再回來,就覺得很累,所以我們選擇在房內用餐。

在房內用餐時間是早上8:00-10:00,服務生詢問我們要幾點用送餐,我們取了中間時間9:00。

早上將近9:00的時候,就聽到有人開車庫鐵門聲音,外面傳來鏗鏗鏘鏘的聲音。等聲音停的時候,打開房門,就看到我們的早餐已經那囉!過幾分鐘,房內電話響了,接起來就掛斷,我想應該是服務生打電話來提醒我們早餐已經在門口囉!

↑早餐用一個很大的便當盒裝,看起來很有份量,拿起來也有重量。

看到這個盒子,讓我感覺像在吃日本料理。

旅館送來兩個早餐,原以為兩個內容物是一樣的,後來才發現兩份早餐是不同的喔!

↑小圓法餐

這份盒早餐裡面有沙拉、炒蛋、薯條、起司片、熱狗跟小圓法

早餐盒打開後,覺得好虛,沒什麼東西,對它有點失望。

↑奶油

用來塗在小圓法裡面的,奶油原封未開動。

↑蕃茄醬跟優格醬

蕃茄醬是給薯條用的,優格醬是給沙拉的。

↑沙拉有生菜、玉米粒、黑橄欖、胡蘿蔔絲跟紫高麗菜絲

沙拉一般般,加優格醬進去,也沒有加分的效果。

↑炒蛋不會太老,是我覺得這盒裡面最好吃的。但....它是冷的><

↑起司片跟熱狗只有一半而已,起司片夾在小圓法裡;熱狗送給毛弟吃,它是冷的。

蛋是冷的、熱狗也是冷的,薯條想也知道,不會是熱的。涼掉的薯條,硬啊...

↑小圓法應該是這個餐盒裡面的主角,它本來應該是熱的,等送來給我們的過程中,冷掉了。

麵包吃冷的是很正常的,但它還是熱熱的時候,被裝進餐盒裡面,然後蓋上蓋子,麵包的熱氣無法排出,熱氣悶在裡面,變成麵包底部是濕的。

底部濕濕爛爛的麵包,真不可口。

↑滿福堡餐

這份早餐跟前面那份有相似的,不同的在沙拉、火腿、培根跟滿福堡。

↑沙拉的配菜都差不多,只是這份沙拉是以高麗菜絲為主。

↑炒蛋

↑冷掉的火腿、薯條跟培根

↑滿福堡

↑飲料分別為柳橙汁跟紅茶,果汁喝起來像是泡出來的,沒有柳橙的味道;紅茶只有冰涼感,沒有茶香味,味道淡如水。

 摩鐵的重點應該在於房間內的設施,並不是在早餐,看來我不應該對早餐要求太多。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電話:04-22527878


 延伸閱讀:

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之住房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928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