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菲多之好朋友
2012/09/06 20:49:51瀏覽2821|回應0|推薦24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第一次買好朋友是被它的外型給吸引,瓶子矮矮胖胖的很可愛。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們的調味乳口味多樣化,不像一般的調味乳只有蘋果、果汁、巧克力這三種,好朋友系列竟然出了一個別家都沒有的口味-抹茶好朋友,本身就喜歡抹茶的味道,喝了抹茶好朋友之後,從此他們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好朋友的口味有抹茶、蘋果、可可、草莓、奶茶跟咖啡,另外維他好朋友則是最近新出的。

↑好朋友瓶子側身,一邊是說明"好朋友的堅持";另一邊則是營養標示、原料標示、保存方法等,一般基本資訊。

↑蘋果好朋友、抹茶好朋友

抹茶好朋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濃濃的抹茶味,不甜,很讚。摩X漢堡的抹茶牛奶,好像也是委託比菲多食品代工製造。

蘋果好朋友是第二喜歡的,淡淡的蘋果清香,甜度不像他牌那樣的甜。

↑可可好朋友、草莓好朋友

可可好朋友也不錯喝,可可味道濃郁,也不會太甜。

草莓好朋友有草莓香,味道小朋友很喜歡。草莓好朋友去年底還是今年初才上市,上市還不到一年喔!

↑維他好朋友

維他好朋友有檸檬跟香蕉兩種口味,我不愛香蕉,所以香蕉口味不會出現在我家。

檸檬口味被黑山豬給喝完了,她說還好。

咖啡好朋友跟奶茶好朋友在我家比較不受歡迎

調味乳的營養價值比鮮奶遜很多,但像我比較喜歡喝調味乳的人,覺得好朋友系列還不錯喝,主要它不會太甜,且它們有別人沒有的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80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