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裝蛋包飯
2009/05/25 14:54:27瀏覽1387|回應1|推薦13

話說,黑山豬唸小二的時候,我因工作關係住在她家,每天下班回家就煮菜給他們吃,我以勞力、苦力來換取免費的食宿

黑山豬小二的時候,每星期有一天是上整天課,剛開始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但黑山豬非常的不喜歡吃學校營養午餐。有一天,黑山豬說要帶阿姨做的便當,而從那時開始,黑山豬就開始過她帶便當上學的生活。從小二的一星期帶一次便當,到現在是一星期只有一次不帶便當。

每學期開始,黑山豬就會跟我說:「阿姨,我今天帶錢去繳蒸飯費了。」她從來不會跟我說是帶錢繳營養午餐的錢。她小四的時候跟我說:「阿姨,學校營養午餐變好吃了。」此時,心理正高興,想說她要吃學校營養午餐了。但,隔天她跟我說:「我還是帶便當好了。」

黑山豬的弟弟-小胖弟今年唸小一,每星期四唸一整天時候,小胖弟就跟姐姐一樣提便當上學。小胖子對他阿姨隨便亂煮的菜,超支持與捧場,也因為這樣,被阿姨養的肥嘟嘟的。

↑隨便亂炒飯

黑山豬問:「今天吃什麼炒飯。」我:「隨便亂炒飯。」為什麼是隨便亂炒飯呢?因為每次炒飯的時候,都先翻一下冰箱有什麼料可以用的,翻到什麼食材,就將可用的食材全部丟下去跟飯一起炒,炒熟就可以吃啦!!

↑黑山豬偽裝蛋包飯

上次黑山豬連續帶兩天的炒飯,為了不讓她同學發現阿姨懶惰,於是阿姨就用同樣的炒飯做蛋包飯,但由於阿姨技術太爛了,沒辦法用蛋皮把飯包起來,只好用偽裝的方式,將蛋皮蓋在炒飯上面,這樣看起來就有像"蛋包飯"啦!!!!

黑山豬還在上面用蕃茄醬擠出她的名字,聽她說原本是要擠英文名字的,但英文名字太難擠了,只好擠中文名字。這樣看起來,還蠻像一個樣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978858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蛋包飯
2009/05/26 21:07
小朋友捧場
做飯更開心吧~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5-27 14:40 回覆:

每次看到桌上的菜吃光光

就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