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畫(話)框
2011/08/24 23:59:15瀏覽405|回應0|推薦17

(高雄市文創設計人才回流駐市計畫)

某天如往常的去河堤社區取車,進入電梯前的空地常會有社區住家丟棄在一旁的廢家具,每次看都會有新發現,也是我尋寶的好時機。

我會拜託清潔的阿桑幫我將尋寶到的寶物暫存到他們的倉庫,每次我都好開心又找到了非常好的實木板,那些阿桑好奇的問我,到底我撿這些木板要作什麼?

呵呵~~~~當然是回收再利用啊!別人不要的我可是當寶啊!這些可是不用花任何一文錢呢!我當然要好好改造哇~~,現在阿桑也跟著我撿木板、木條,還問我那些板子還能夠作什麼?我現在連抽屜也回收起來,每收一樣,他們就問我要做啥?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這個畫(話)框與作品就請各位格友細細品味,

誰說框一定要全部包起來呢!我留一點不包也挺有意思的,要掛要擺都OK,用燈光從旁照明的呈現效果也別有一番風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n0783&aid=557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