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蚊子,在耳邊嗡嗡的想討蜜吃呀。
2009/03/09 18:06:19瀏覽594|回應0|推薦6

 

最近真是蟲子困擾週,一下子是蟑螂到處亂竄,一下子就是超級困擾我睡覺的『死蚊子』!!!

 

這幾個禮拜常常晚上睡覺,一躺下不到30分鐘,蚊子就在耳邊嗡嗡的叫,好煩呀(抓頭!)

 

睡免品質都已經因為大姊的打呼聲很不好了,現在又換成蚊子死命的在耳邊繞來繞去的,我都快爆肝了我,超級重度失眠的。

 

常常一會是大姊的打呼聲有如現場重現鬼片情結,不然就是這仗著自己體積渺小能無所遁形的傢伙,一付死命想鑽入我耳理採蜜吃似的,偏偏我耳裡沒啥蜜吃,只有耳屎吃不吃呀!嘖!

 

昨晚的蚊子可說是也終於驚動了我號稱大姊那一躺就掛的能耐,大姊昨午也是頻頻的揮舞著耳邊的嗡嗡蚊呀!

 

哎,對於蟑螂我有法子,但是對於蚊子,我可是一點法子都沒有。

 

對於化學方法的殺蟲劑已經試過,雖然效果不錯,但不過多久又是嗡嗡翁的。

對於物理方法呢,晚上睡覺還得先跟嗡嗡蚊打場肉搏仗,實在太浪費我的體力跟精神了。

 

還記得才幾晚我躺在床上,莫名的聽到啪啪聲,才驚聲連連呀!

原來那啪啪聲,是鄰居將電蚊箱放在客廳時有蚊子經過被電死的聲音,而且那聲音可說是每不到5分鐘就啪一次,想不到鄰居家的蚊子也挺多的。

 

想想,或許買個電蚊箱也省事的,雖然會一直聽到啪啪聲,不過那在我耳邊聽來可是人類又再度勝利的歡慶聲呀。

 

電死你這隻死嗡嗡蚊吧!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72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