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趣】小翰翰搞叛逆!
2009/02/23 18:25:59瀏覽498|回應0|推薦10

今天這篇來說說我家『小翰翰』是叛逆事。

 

別名──小翰翰,又名:我弟。

 

 

 

還小翰翰跟我和大姊之間差了一些不大不曉得歲數,但是相對的個性上會比較有差異,打小我跟姊姊的歲數只相差一歲,所以觀念跟想法都挺獨立的。

 

但是小翰翰就不一樣,小時候就我記憶裡,大概念了有三間幼稚園吧!原因就別計較了。

 

那時的我,小時候看小翰翰那樣肥嘟嘟可愛可愛的臉頰,還以為他長大會是個花花公子,沒想到────

 

 

竟然是個宅男?!

 

從小或許他是我家唯一的男丁又是老么,所以相對我們都必須容忍他,但那不包括我姊,因為一個會拿菜刀要砍自己弟弟的姊姊哪裡來的包容心呀!

 

又或許我家採取的放任主義,讓父母只顧著高中時期叛逆的姊姊所以對於弟弟的成長就是這麼的自然生長成˙˙˙˙˙一個宅男。

 

但是上高中半年來,老弟似乎漸漸的有了高中叛逆期的徵兆了。

 

不僅會老是討我要車子騎,不然就是最近熱衷『喝酒』這件事。

 

想想,想想呀!我18歲都沒經歷過耶!一是怕騎車跌倒出糗,二是厭惡喝酒的人,現在看來家裡不喝酒的只有我跟老媽,不過老姊是18歲之後常走夜店才學會喝酒,但是老弟就像是個線上遊戲新手沒人帶領就沒辦法破關,還頻頻被怪打到爛腸的類型,明明才剛接觸喝酒就一直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似的,還不是喝到回來全身紅通通然後惹來老媽一陣連罵。

 

畢竟未滿18歲之前,不該有的行為就不允許呀!

 

當然那天,我就在一旁看著喝著神經快錯亂的老弟昏昏沈沈的被老媽罵,感覺就是爽呀!!

敢跟我炫耀喝酒,哼!活該被罵呀!!

 

畢竟現在這麼想『長大人』,還早的勒!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67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