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給父親的眼淚。
2009/01/13 16:51:09瀏覽470|回應0|推薦7

 

天,越來越冷,即使回溫了心裡頭的沈重依舊如冰塊般寒冷。

 

好久了,好久不曾留下眼淚躲在被窩裡抽泣流淚。即使看著電視也是因為劇情動容而哽噎,常常我的哭點也讓我很難摸的透,但是我能確定的是,與人吵架都會讓我哭的發生什麼似的,我想那是一種激動的眼淚。

 

 

我好久好久不曾哭過了,昨晚,我因為跟父親的爭執而落下了眼淚,我不在別人面前落淚,只是轉身回房時裹著棉被,任由情緒的掌控落下淚,哭出了聲。

 

昨晚的淚,我想是一種委屈的眼淚。

 

我不曾奢望我的父母是高府學識或是教育高品,即使困苦的過一生,但如果生活還愜意樂活,那和樂而不為?

 

還記得以前,在還小的時候父親總是很疼愛我,即使我在那時根本沒什麼記憶,但是我相信他是真的疼愛我,可是長大後的現實,時間總是會造成一種間隔。

 

 

有時,我對父親流下的淚,我想那是一種疲累的眼淚。

 

記憶後的累積,讓我不再信任父親,不再與父親親密的對話,漸漸的彼此不再說話,只有爭執,無法敞開的心不管是自己的錯還是父親的作為,一切都已經不再值得珍惜了。

 

 

唯一,我為母親流的淚,是疼惜的眼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56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