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很差勁。
2009/04/17 22:14:20瀏覽523|回應0|推薦2

 

不知道從幾何時,自己的內心深處漸漸的認為『這世上沒有好人』,是什麼影響了我?!我不知道,但是這想法似乎根深蒂固無法拔除了。

 

現在常常感覺對我說道理或者對我開導的人,我總是會在心裡猜疑著,這個人說的話是真心的嗎?說這麼多,應該是要我衷心的在這裡吧。很多很多負面的想法總是在我腦中浮現。

 

甚至送我東西的人,我都不認為是真心,為什麼要莫名送我東西,這讓我感到不自在,但即使如此我也不好意思拒絕而收下,但心裡卻有了欠下人情的感覺。

 

世上沒有好人,有個只是互相猜疑自私的人,我的腦子盤旋著這想法,我認為這是『惡人症』,不管是誰都覺得這人不懷好意,但是即使如此外表的我依舊笑咪咪,有如好好小姐一般,但心理的我卻覺得厭惡。

 

計算別人對我笑,我仍覺得他的笑是否隱藏著什麼,猜疑,就像家常便飯一樣,我內心都快變成間諜了我~~

 

 

真心的笑會讓我真的快樂,但是虛偽的笑讓人疲累。

 

現在回想起來,我會有這症狀或許是因為心裡的心事無法真正訴出吧!看人看事,看人說事,是我不由自主就會有的想法與舉動,什麼人適合說什麼話,大概快變成我有惡人症的原因之一了吧!

 

 

無法傾訴的自己,漸漸的變成厭惡這世上所有人的傢伙。

 

我真是有夠差勁的。

 

即使如此我也無法矯治過來,真是煩透了我~~

 

殺了我這差勁的傢伙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86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