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 白夜行──2006.01.07番宣Report
2009/07/22 22:19:28瀏覽1381|回應0|推薦0

Guest:山田孝之、綾瀨遙、田中幸太朗
 

 
這次的番宣訪問的是在”喊愛”就合作過的山田、綾瀨及田中。從三人的談話及互動,可以感覺出他們私下感情不錯,朋友間的吐槽、毒舌(主要是因為有山田XD)都不缺,只可惜他們沒啥默契,一玩起遊戲就…^^;;;


 
節目拍到的這個畫面讓我很興奮(?),因為田中君在跟泉澤弟弟講話耶。泉澤弟弟私下感覺很害羞、安靜,跟山田有點類似,大概都怕生吧。我很好奇他對山田這些大哥哥、大姐姐有何感想?不過看來,私下比較可能有交流的,應該只限有對到戲的田中君吧,真可惜~
(題外話,泉澤弟弟應該要滿十八歲才能看自己演的這部戲吧XDD) 



節目請田中君用一句話”XXXX是OO!!”來形容主演的山田跟綾瀨,首先是山田---山田孝之是七味辣椒粉!(田中君戲中愛加的那個?XDD) 



眾人(除了山田以外XD)驚叫:七味辣椒粉?
田中:說到七味辣椒粉,它有幾種味道?
眾人:七種!
田中:沒錯!(拍了一下山田的大腿,山田忍不住笑了) 就是擁有七種面貌的男人啦!
 
主持人:那就請你從第一種開始講吧~



田中:撒嬌的一面!(甘い顔)
      第二種是…生氣的山田(怒った山田)。 (喔喔,山田有在他面前發怒過嗎?)
   (山田笑著說了一句話,但是聽不懂@__@抱怨?)
 
田中接著說:歡天喜地的山田(喜んだ山田)。(綾瀨狂笑)
(這個形容讓我直覺想到碰碰貍…XD) 



除此之外還有:具有陰影的山田(是說他有憂鬱的一面嗎?)、悲傷的山田、開心的山田、有男子氣概的山田。(呵呵,看到最後一個很高興呢^^)
 
對田中的評論,山田有何感想呢?
山田:(田中的)表情看起來好像要講好話,但內容根本不是好話嘛!XD 



接下來是綾瀨---綾瀨遙是美女!!(眾人驚叫)
但是因為驚嘆號上面好像有什麼記號(?),因此山田在旁邊說:怎麼後面看起來像劃著問號一樣!XD


 
綾瀨謙虛地說:我想(田中)是指個性方面吧。
田中:不是,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在第一集)最後結局的場景,(小遙)穿著超漂亮的禮服,我還在想"咦?這是誰啊?"結果就是小遙。
綾瀨(回應主持人的驚嘆聲):漂亮的是禮服啦!
這時山田插話了:應該不是指外表吧,我覺得是心靈上的(美)。
(喔喔~難得山田不毒舌,講話這麼誠懇,聽起來反而沒有真實感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為了實驗看看三人是不是像眼前看來這麼融洽有默契,節目決定給他們一個考驗… 



這個單元的規則很簡單,把三人用板子隔起來,出五個題目給他們猜,看他們的答案會不會一致。答案一致才算答對,答對一題可得到BooBo玩偶;兩題可得到TBS電視台特製的QUO卡;三題可得到一萬元;四題三十萬元。如果五題全對的話,則可得到一百萬元!(大家聽到這裡都超興奮的XD) 



主持人為了證明真的有一百萬可拿,就當場秀給他們看。
 
田中(驚訝狀):咦?這是真的錢嗎?
山田:讓我看看是不是真的錢。
結果一從主持人手上拿到那疊鈔票,竟然就順手塞進口袋裡,讓主持人當場尖叫,趕快搶回來XDD  



第一題就我們的標準來看超簡單,但對日本人來說可能挺難的吧:請用漢字寫出”白夜行”原作者的名字。
 
田中(不太有信心的樣子):我從以前漢字就很弱耶~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打從亮答案開始,這三個人就沒啥默契了,動作超不一致的XDDD
不過,三人還是全對了,田中頓時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XD 

山田:我的字好醜喔~
綾瀨指著山田的牌子,像發現了什麼好笑的事一樣…
田中:咦?你漢字寫錯了吧?寫成一個臉了!(因為視頻畫質不佳,看不清楚,不過山田好像在”吾”字的那個”口”的部份畫了個圓圈?XD)
山田(斷然地):你管我!XDD                            
 


第二題:很愛作菜的小遙的拿手菜是?(才聽完問題,田中就很沒默契地問:”有沒有提示?”XD)
 
小遙:ToRoToRoToRo….(燉煮東西的聲音)



可憐的田中先生還是一臉茫然地重覆著小遙的提示,看起來毫無頭緒XDD 



但是亮牌子的時候,竟然是一臉茫然的田中先生答對了XDDD 答案是シチュー(馬鈴薯燉肉),但山田寫了咖哩。
 
山田(懊惱地抱怨):妳沒做過馬鈴薯燉肉啊!首先應該是咖哩才對吧!
田中:但是她的提示像是在燉東西…
山田(繼續抱怨):但是咖哩也要慢火煮不是嗎!
 
總之,因為山田的默契不佳(?),五題全對的夢想泡湯,一百萬也飛啦~(只是看到後來會發現這夢想對他們實在太遙遠XDDD)
 
田中:(一百萬的)夢碎了…
樂觀的小遙鼓勵大家:但是還沒結束啊!
田中(重新振作精神):還有希望,還有希望!(夢想換成四題全對?)
 

 
第三題是畫畫題。要將所給的主題”Boobo”畫出來,三人都畫對的話就算正解。
 
小遙(一臉疑惑地):熊!?<--似乎想請主持人放水一下XD
但主持人很不領情地說:總之題目就是這樣,請你們畫出來!XDD
 
田中:山田你知道嗎?
山田:嗯,這個嘛…
田中:完全知道?
山田:嗯~嗯。
田中(怎麼覺得他像小孩子一樣在找同伴XD):那小遙呢?
小遙(有點疑惑的樣子):…應該知道。
田中(驚訝狀):妳知道?妳真的知道?(這位仁兄…^^;;;) 



順道一提,這就是答案。重點是鼻子的形狀,若往右轉,就是一個”B”。 



我說山田啊…你畫的是真正的豬吧(而且身體好長…) ^^;;;
 
山田本人大概也注意到自己畫的跟其它兩人明顯不像,”啊咧?”了一聲XDD
他說他的重點是身上有一個”六”,大概是因為明顯沒創意(?),主持人反應很冷淡XDDD 



小遙畫得好可愛,而且重點差不多都有出來,可惜鼻子不像B…(不過她倒是唯一一個注意到重點是鼻子的人,很厲害耶)

但還是被明明錯得很離譜,還是厚臉皮地吐別人槽的毒舌山田說:(Boobo)沒這麼可愛啦! 



田中畫的也好可愛,但是他的重點好像跟正解不太一樣:牠身上掛著一個鎖。(像"6"的鎖?)
主持人驚叫:好厲害~ 原來如此~(咦?等等,為什麼他明明沒答對,她們還這種反應啊~)

總之,姑且別論三人到底有沒有人答對,光是每個人重點都不一樣,就不可能對這題啦。因此他們離夢想又更加遙遠了幾步…XDD


 
第四題是姿勢題,如果三人可以擺出跟所出的題目同樣的動作,就算答對。題目是”棒球的姿勢是?”
 
田中:是要比山田的?還是我的?(因為兩人在”H2”中,一個是投手,一個是打擊手XD) 



結果三人…完全不一樣嘛!!^^;;;(果然是很沒默契…)
 
山田:我比的是投球的樣子!(果然是比自己的部份?XD)
田中(冒出頭去看山田的動作,然後懊悔似地大叫):啊~~~你是比那樣啊!我是比這樣說~(也是投手的姿勢,但是是投球前的預備動作)
小遙:啊~~~ 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是比打擊的動作!
山田(再度無情吐槽):不投球就打不了球吧
田中:沒錯!首先要投球啦!
 


最後一題還是姿勢題,要請他們比出照相時的姿勢。
 
大概是因為上一題就小遙跟他們思想不一(XD),山田在比動作之前還特別提醒小遙:真的什麼都不要想!就用最直覺簡單的動作!絕對是什麼都不要想比較好!
田中兄也在一旁附和,不愧是哥倆好(XDD):就是拍照的時候!絕對簡單!
小遙(乖乖地):好! 



結果…這是怎麼回事???XDDD
 


山田:說到照相,絕對是比”YA”的姿勢不是嗎?
 


田中:咦?不是說”照相時”嗎?
 
山田:照相時…說到拍照,不都是…啊~啊。(本來很急著要說明,但是說到一半就放棄了的樣子XDD)
田中(還是急著說明):照…要拍照時,不都是這樣嗎?XDD
 
總之,因為三人只答對一題,因此獎品是Boobo玩偶!(好虛的感覺XD) 



結束前有一個小遙出的問題:我在拍戲時,消除疲勞的保養法是什麼?
答案是”喝葡萄汁”。
 
小遙:因為它是柑橘類,味道酸酸的,可以讓我清醒起來。
主持人:但是它對皮膚也很好對吧!
小遙:對啊,裡面有含維它命C。
主持人:小遙的皮膚就超平滑的~(小遙聽了很不好意思地直說”沒有啦~”XD) 



最後不免俗要來宣傳一下(<--其實這才是上節目的主要目的啦XD):白夜行初回兩小時特別篇,請各位一定要收看喔!
 
呵呵,雖然是很沒默契的三人,最後還是笑得很開心,感情很好的樣子,太好了XD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315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