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的蔚藍海岸?
2011/07/10 06:57:26瀏覽734|回應1|推薦34

法國蔚藍海岸(côte d’Azur)最美的地段早就都給世界富豪給佔光了! 沒別墅,沒遊艇,只能從公路上去看地中海的觀光客,在尼斯和摩納哥之間的路上,還有個高牆紅瓦可看,到了蓋得亂七八糟摩納哥,也只好把賭場和巴黎飯店當個寶,把簡直醜的可以那句話全賭在吃角子老虎頭上。難怪摩納哥國王娶親得特別重視外表,靠一個美王后打廣告,顯然可以勝過五棟101大樓。


不過讓我來弄 - 幫忙花錢啦 - 還是可以配合百年不變的旅遊訛傳,把蔚藍海岸弄得有一點名符其實。比如說去吃個a million dollar view的景觀餐(比如Eze懸村的金山羊餐廳 Chevre d’Or),或者買門票,進 [熱帶植物園] 走走。看花看草,還附送蔚藍海岸,外加白雲青天 – 不另收費,也不拐你去買精油。

聽我的,摩納哥可以不去,但是Eze 小村的 [崖頂花園] 或是[羅特希德莊園] (Ephrussi de Rothshild Villa),都不要略過 ;時間多些,最好去白崖海灣搭個船......
......不過我也知道,我的話連國王都不喜歡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wei&aid=5410683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聽,但暫時去不了~
2011/07/11 17:43
還好我不是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