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事
2009/11/06 01:46:23瀏覽619|回應0|推薦1

生活記事                                           98.11.04

 

前二天有一長者凌晨死亡,話說這長者之女,於多年前認識,常三更半夜多通簡訊,內容為: 求你救救我爸,或請你幫幫忙減輕爸爸或媽媽的痛,或電話求助,就這樣經歷了2~3年,當然於網中結識後,有來幾次,乃因其女職於家族企業且工作繁忙,每星期只修半天,又要照顧年邁二老,說也是苦加上辛苦。

 

於相識後五雲便將所知,告知其小女[父母二老之症狀與年壽之劫],然而其女剛開始並無有警訊,後因家庭狀況繁多,不得不信其五雲所言,五雲認為時間會證明一切,而五雲所看到的與預測之事,一件件的發生在此家中,剛開始的風水格局便已說明有劫,但其女之父不信其任何命理與風水概念,故五雲只先對其小女說現雖無事,但快樂不久已,好好保重。因其長輩之故,五雲便無有動作安制化解其厄,而不久(4個月)事件的發生便生於此女家族所經營之店面方前,市場動土後不久,其小女之二哥便不甚於家中跌跤後,腦血瘀遮腦內,經開刀後成植物人,這事於此小女之哥哥動第二次刀才找五雲,[開刀當日]五雲便說現找我已來不及,此刀90%會失敗。至現今依然不醒,身體日日漸消,無有體健之體魄,雖腦活絡於二界中遊蕩,但已成半鬼之態。

 

當然這中間此小女便悄悄的為自家做一些有益於宅體與解厄的事件,雖說化解了很多沒有必要的事件,但其父母的壽命已在陰陽司判的書中看到年壽之終,當然這是五雲多年前於此女詢問我所說的答案,其中是五雲去翻閱還是神識去翻閱有些五雲已忘記了,只是記得此案之人約於何時會離開陽世。 3年對此小女的預警,應該是算一種折磨,因為子女對其父母的愛,不捨之心在言語與行為中釋放,五雲也不想說,但說了她便一直的記載在心,有些事可以解,有些事無法解,如說閻王要你三更死,便不會延至五更亡。禍與福的霎那,在於心的釋放,生活的苦楚間有一條纖細的陽光綠蔭讓你釋懷,要看你能否找到它。預告死亡雖是一件痛苦的事,但也有人因這樣而解脫,有充裕的時間來準備與面對死亡的一切。當然這中間隔空看事或觀其五臟六腑常有奇妙的影像在既,其小女之父也是由五雲觀其臟腑後才勸其父入院檢測,不過來問五雲時都已太慢了,我也是一直納悶著,為何要等到事態很嚴重時才來問五雲呢? 五雲又不是神仙大聖之佛,沒有那麼神。 這可能就是命吧! 有些事雖你能先行知道,但一經時間的催化,就又亂了思緒。五雲有時也會犯下這樣的毛病,明明知道,確一時的忘了…..

 

慈悲本就是殘忍,當你相信我,我也會以你所信的告訴你真實的世界,有人說五雲很高傲,但我還在修飾著自己的言行,不妄言不真的事實,學習著與人相處的哲學。有人說陰眼陽眼,陰陽眼,五雲也不是什麼陰陽眼,只是當有事時,對方是真心的詢問求助時,五雲才會看到一些事實,哪是甚麼陰陽眼,有人眼看陰靈卻無法知陽靈,這種現象一般都沒有修持的內丹才會這般。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yi&aid=347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