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對狗男女........
2009/03/06 16:35:10瀏覽377|回應0|推薦3

老爺說好久沒去陶家吃牛排了今天去吧!

OK啊!那先上網看一下最近有無什麼優惠?

倆人同行點兩客套餐送繪圖盒(其實就是便當盒啦!)

不錯啦!下載兌換單出門去.........

菜單來看了一下,我還是蒜片牛排老爺還是魴魚

用完餐兩人對於今天用餐的感覺不太好

所以決定寫一下意見表,問老爺:你覺得今天的主餐

老爺很苛刻的都勾了普通和不滿意

那你會介紹朋友來嗎?老爺說:不會

最後要填結婚紀念日時我問老爺填5/31好嗎?

老爺說應該是6/6吧!我說:那我們兩人填的就不同天了耶!

老爺說:這樣才有兩次優惠啊!喔!所以他的我填了6/6號

但想想不對啊!哪有夫妻結婚紀念日不同天

這樣會被抓包啦!所以又塗掉它了

我跟老爺說:今天我們倆是來約會的耶!

如果說我們已婚而且結婚紀念日不同天

那我們不是搞外遇嗎?這樣人家會怎麼看我們啊!

自己在哪想像一下畫面後就跟老爺說:那不是一對狗男女嗎?

老爺笑著說:哪有人自己形容自己是狗男女的......

說的也是,真是無俚頭~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71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