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301和阿仁的午餐約會
2009/03/03 10:41:41瀏覽259|回應0|推薦3

老爺要去高雄辦事而我不用在現場,有時間所以就約約阿仁出來碰面好了

從結婚到現在就都沒聯絡了(他就是這樣!.......)

那天拍照叫了他半天也不來拍(死個性!)

不曉得他現在上什麼班?11點多了在鼎金交流道call他

上班?還是睡覺?『...剛起床』...上什麼班?『...早班』

還要睡嗎?『...沒有』有空嗎?..出來碰個面

『...要看一下,你在哪裡?』...要往鼎金系統交流道,待會去天津街

『天津街在哪?』..不了耶!『你到了再給我電話』...喔!你一個還是兩個?

『一個』...出來再聊吧!

老爺去辦事,我往博愛路走到金礦咖啡點了一杯拿鐵和原味起士

因為胃空空的又想喝咖啡只好點個蛋糕壓胃囉!

原本說已經先出來的阿仁再call他時竟然說才剛要出門..

真是的變的會拖時間囉!不樣以前一通電話就馬上出來

不清楚他是開車還是騎機車?因為他之前是開前女友的車

 一個人坐在咖啡館外望著來往的人車發呆....可以愜意的卻有些不自在

突然一輛白色的車大剌剌的停在轉角處,原來是阿仁

(他還是喜歡白色的車)他一下車就問:不吃飯嗎?我說:要啊!

不和妳老公一起吃嗎?要啊!但他還在忙應該快好了吧!先坐一下吧!

他轉頭望向車子說:『我去叫她下來』(喔!原來車上有人啊!......)

...你不是說一個嗎?『那個時候還沒問她啊?』喔........

阿仁替我們彼此介紹了一下,我心裡納悶著她年紀比阿仁大嗎?

坐沒幾分鐘阿仁又拿起了菸要抽,我跟他說:這應該不能抽吧?

他說l我看到別桌有人在抽我才敢拿出來抽!

...乾脆戒了吧!『在想啊!看看吧!』....以前問他不抽會怎樣?他說會死

後來才知道她女朋友的菸癮也不輸他呢!這麼相投啊!哪戒的了啊...

用餐時問了他女友的年紀,65年次喔!怎麼看起來.......不止啊!

抽菸真的不好....又加上他們做二休二的工作,人就老很多了....

言談之中知道他們彼此雙方都還不考慮結婚,我問女生:有要生小孩嗎?

女生說要,那我說不年輕了再蹉跎想生的時候未必生的出來?

她笑一笑!看著阿仁,阿仁卻說:不會啦!還有人工的啊!

我說:那很痛苦耶!阿仁笑著說:不會啦!(聽到這由於親身經歷一些感受)

...我生氣的說:受苦的是女生耶!你當然不會...(因為男生只配合取精而已啊!)

男生沒差嘛!喔!...用手肘頂了老爺幾下看著老爺說著

阿仁卻說:不能生就去領養啊!...也可啦!那你們就先有再結婚吧!

我好像雞婆了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7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