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遊歐洲--倫敦寫生篇
2007/11/20 14:35:28瀏覽432|回應0|推薦2

       倫敦之行第一站馬上實際感受到倫敦地鐵的擁擠,她說得小心自己的包包因為扒手會利用人多下車時扒走包包並且快速擠下車,就算發現了也來不及跟著下車,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的確實事是如此的所以不喜歡在倫敦的感覺,誇張的是地鐵更改路線的公告不是提前說是人已經坐上車了才知路線改了喔,結果也只能下車再轉往其他線囉!這要是在台灣早就被大眾口水給淹沒了....

        到了倫敦唯一要求就是一定要親眼看一下倫敦鐵橋,否則好像沒來倫敦似的,進了市區除了遠望倫敦之眼、近看大笨鐘、西敏寺外看人潮、連皇宮都一次造訪了,不過都是拍拍照而已,西敏寺有開放人太多就算了。

         走進一處美術館看見一群穿著藍色衣服的人在廣場寫生,可現場報名所以她就報名了兩個名額,然後要我和她同學去畫,她負責幫我們換水,現場寫生啊!雖然喜歡畫畫可是成果是上不了檯面的啊!不過身在異國又沒有認識好玩嘛!就畫吧........只是該畫什麼呢??什麼道具也沒帶,不像有的人應該是事先報名的所以畫具一應俱全是有備而來的喔!最後選擇雕像沒得打稿就直接上了,結果畫成這副模樣,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怎麼有點卡通版似的,而且那隻腳越看越像萬巒豬腳呢!!真是難為情了...另一位朋友也是沒打稿直接畫了主建築物,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用了黑白兩色作畫,雖然畫的不好不過這經驗很難得。

        在畫圖的期間還有記者在我旁邊猛拍,可能是因為我是外國人士吧!只是被他拍得很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繼續畫我的他拍他的,最後完成時主辦單位還幫我們和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完成的畫可以帶回去也可以留在現場,所有現場留下的畫會擺在美術館展覽幾天,然後會怎樣以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主辦單位處理了,因為還有很多天的行程帶走不方便,所以我們兩個都決定把畫留下來回憶帶走就好,有點不捨但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

         底下兩張相片一是在下的塗鴉,另一張是這次寫生活動的主辦單位及活動主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88383